close
看什麼!你要是不服氣打個大哥大大家來研究一下...
抱歉...

也許是我太敏感...

總覺得老大們時不時的就會來關心一下我附近的人...

諷刺的是...前日不計...從2007年一月一日開始到現在...

部門老大只跟我說過一句話:"你說的是那部快克殺手吧?"

沒了...(這還好...反正...一開始就這樣了...沒差了)

而我的老大...除了我去找他問兩句問題...還有請假...

他還沒來找我說過半句話...

感恩...(我還能說什麼...)

其實我也想有事情作...無論大小...

不想像現在一樣...覺得自己沒有任何作用...

或許是我想太多...

雖然大家說...工作八個月還在看書看程式...這很正常...

但我還是希望能有點實質的任務...

安慰的是...同事還願意跟我討論一下...

(感謝凱文幫我翻書...雖然書裡沒有...也感謝雷兄告訴我...原來那一拖拉庫不知名的暫存器要去看Datasheet...)

如果要待下去...

我必須自立自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