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做為一個音痴...接續在國小之後的國高中歲月...

音樂成績也是可想而知的...
(大概可以對照美術成績...不過是週年慶...打個五折的地步...)

但是本人秉持著充耳不聞...視而不見的經神...

一咬牙...也就在這種成績下挺過去了...

身為一名慘綠少年...日子總是煩惱不斷...

當年的...愛情...友情...聯考...

讓我時不時就需以人類的本能:"歌聲"

來抒發心中的鬱結...

至於一個聽不出音階的人...唱歌可想而知...

不幸的是要再加上男人變聲時的破鑼嗓...

一言以蔽之..."鬼哭狼嚎"

而大家都知道...練歌的最好場所...就是天天報到的浴室...
(所以才會有Bathroom Singer這個名詞的出現...)

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具有練功的天時地利人和的場所...

就給它在洗澡的時候...盡情高歌...練膽練音量...

雖然總是落了個"睡眠殺手"的號子...

但余仍秉持著努力不懈的精神...

須知"專家是訓練有素的狗"...得以引申出..."歌手是勤奮不懈的豬"
(不知道能不能引申杜正勝的最新成語成語:三隻小豬?)

果然...老天爺...你是公平的...聽見小人物的心願...

變聲時期總算離我遠去...

我的人生...因為大學聯考的結束...邁入了一個新的境界...

那段時日中的每天...只有無比的快樂...

某一日...由於高中女友的邀約...本著無比的勇氣...

本人踏出了閉門練功後的第一步...

成果極度令人驚訝...

原來我的歌聲...已經變的還不賴了...
現在想一想...或者是其他人太恐怖?

既然練功有用...當然要貫徹始終...

再經過大學與研究所時期裡的無數的血汗訓練與涕淚磨難...

時至今日...我已非吳下阿蒙...

終於...聽到了真正唱歌強者:

"親愛的老婆"的稱讚:

"你唱歌真的有進步耶..."

霎時感動萬分啊...(我有感覺到...天使在身邊吹著號

原因不外乎兩者...

一因學費沒有白繳...
(兩個人可以在錢櫃吻鑽卡集到六十幾點......好樂迪沒算...)

二則時間沒有白花...
(我與老婆,阿馬...三人小組多少唱通宵的夜晚...)

我終於能用美妙的聲音告訴全世界:

"母啊!挖出穩啊!!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