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月18號...吃了尾牙...

從小到大...尾牙吃了無數次...但這次不同...吃的是"自己公司"的尾牙...

嘿嘿...終於換我了...
想當然爾...尾牙上的...菜色...魔術...熱舞...一定少不了...

但是最重要的一樣...

讓人有辦法捱得住主持人的冷氣團笑話的王牌...

一定是...抽獎...

話說...今年再怎麼不好過...也要給大家一個快樂的里程碑...

免得讓大家越作越辛酸...您說是吧?

所以...今年獎項有...二十萬...十萬...五萬...一萬...以上為SOGO禮券...現場抽
(應該跟夫人沒什麼關係吧我猜...)

加上每年必有的五萬現金獎...六千禮券獎...禮品獎(有萬把元卡踏車...LCD...阿撒不魯類)

零零總總也有六十幾趴的"六千以上"中獎率啊...

換句話說...抽不到六千以上的機率低一個...

可惜...看人家吃總是好味...自己食來卻是酸楚...

..."恭喜恭喜...安慰獎3000"...


天啊!!!什麼啦!!!不是新來的比較容易中嗎??

老闆!!我要退錢!!!(你出老千...)


時間跳到今天中午....

到樓下去領到了3000元的禮券...

悽慘...怎麼那麼薄...連數都不用數...我的眼淚都比它重啊!!

看看我前面的位置...兩個一萬...一個五萬...兩個六千...

再轉身看看後面的...五萬現金獎...

每個人疵牙咧嘴...笑得好生燦爛啊...



唉...這就是人生啊(茶)

又不是電視上說的...天天都有開...

吧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